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「按此」填寫回應表
安‧傳地帶 — 透過網上平台,傳遞生命故事,頌讚永活真神,縱然遇上挑戰,深信賜平安的神,與我們同行同活,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。

 

2023安傳地帶

2023 安·傳地帶|第三輯 坪易.近民 

其實祂離我們不遠;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祂。」(使徒行傳 十七章 27-28)

尖沙嘴浸信會坪洲福音堂坐落於坪洲小島,面向島上5千居民,如何拉近教會與居民的距離?答案就是活在居民當中,休戚與共,展現信仰的真實!信仰是生活的一部份,讓我們成為基督的推薦信,知行合一、生活亮麗!期待您來參與我們的聚會,與生命的主結連,生命不再一樣!

 

2023 安·傳地帶|第二輯「詩‧想」: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

人生中常常在跌跌碰碰中成長,經過每次考驗、鍛鍊,總希望能在破碎後再重塑,千錘百鍊,去除雜質,堅實如石。捉緊生命的主,讓祂為你分擔心中的一切悶愁,祂與你走過生命不同季節,經歷起跌,不畏艱難成長!

2023 安·傳地帶|第一輯「詩‧想」: 放心倚靠上帝

昔日,耶穌降生來到世界,作為愛的禮物,成為一個真實的人,有血有肉地生活。今日,我們就在您的左右,學效耶穌,聆聽您的聲音,關心您的生活,體會您的掙扎,同喜同憂,與您同行!我們歡迎您,期待您來到教會,進一步彼此認識!

 

2022安傳地帶

2022 安·傳地帶|第七輯「尋找‧鄰舍」

昔日,耶穌降生來到世界,作為愛的禮物,成為一個真實的人,有血有肉地生活。今日,我們就在您的左右,學效耶穌,聆聽您的聲音,關心您的生活,體會您的掙扎,同喜同憂,與您同行!我們歡迎您,期待您來到教會,進一步彼此認識!

2022 第六輯「詩·想」詩廿三

缺乏時,體會自己的限制,低谷裡,發現神的同在;縱使生命無常,考驗接踵而至,只要緊緊跟隨生命的主,那怕在死蔭幽谷裡走著也可從容面對。讓神成為您的牧者,您會找到盼望和出路!

 

 

 

2022 第五輯「詩·想」

疫情打亂不少人的生活,連學生也不例外,少了校園生活,上網/螢幕就是主要的溝通媒介,長時間對著電子產品可使我們缺乏跟人的接觸,或許令我們有感迷失、無助、失去動力。感恩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隨時隨在,永不失聯,當你與祂結連,迎難而上,能重新出發、走更遠的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2 第四輯「 最懂我的爸爸」

父親,我心目中的英雄,在我成長的路上,供書教學,不單為我遮風擋雨,更啟發我、肯定我、在乎我!感謝天父,讓我有最懂我的爸爸,平淡裡增添趣味、驚險時給予護庇、哀傷時擦乾眼淚、歡樂時一同喜笑,在此向每位英雄致敬!爸爸,我真的愛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2 第三輯「生命號」

天父愛你,祂為你預備了一個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!自我們出生,我們就坐著生命號,經歷人生各種階段,有笑有淚,我們無法選擇落車的時間,卻可以選擇旅途的終點,耶穌已為我們開啟天國之路,讓我們經驗不一樣的人生。

2022 第二輯「「你」想情人」

不少人追尋一生中最愛,尋求理想中的王子或公主,誰知道王子和公主只是童話故事裡的角色!?究竟我們可以找到真正的愛嗎?

 

2022 第一輯「仰望」

疫情不斷,主的恩慈不變,仰望那位在沙漠開道路、曠野開江河的主,期待新的事將會成就!

2021安傳地帶

2021 第六輯 「同行」

生命無常、時晴時雨,偶爾迎來一陣倦怠感,不全是體力的疲憊,更多是心裡的掙扎及無力,感恩天使在左右,鼓勵扶持,更重要的是偉大真神,願意成為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帶領你走出陰霾經歷恢復!

 

2021 第五輯 「福音盛匯晚會:永福永享」

尖沙嘴浸信會與福音盛匯會合作舉辦,由本會主任牧師 羅泰然牧師擔任講員分享信息,由基督教互愛中心總幹事 雷子健牧師分享見證,讓我們從優美的詩歌與聖經的話語當中思考永遠的福樂!

 

2021 第四輯 「蛻變」

從尋找愛到被尋見,原來,幸福一直在身邊;毛蟲結蛹羽化變蝴蝶,走過人生的高山低谷,發現主一直同行,期待你也能得到奇妙的改變,經歷豐盛的人生!

 

2021 第三輯 休息

面對營營役役的生活,社會、甚至世界急速的轉變,我們不禁會感到乏力、困惑和失望。聖經詩篇提及「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」,讓我們暫時放下重擔,到神的懷抱裡休息,因為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唯一的拯救。

今輯由本會約拿單團以真人真事演繹及分享生活上遇到的困難,見證主在危難裡所給予的幫助

 

2021 第二輯 非常父親

兒子長大了,滿以為他會平步青雲、闖一番事業,誰知道生命無常,無名疾病侵襲,一切化成泡影,眼見兒子遭難,作為父親卻愛莫能助,如何走出人生的陰霾?讓父親分享他的掙扎和信仰上的突破。

 

2021 第一輯 恢復我

喜樂油代替悲哀,讚美衣化替憂傷之靈,疾病、痛楚成為生活良伴,揮之不去;荊棘滿途,也是花香滿徑,凝望那位為我們身懸十架、替我們捨身流血的耶穌,發現逆風的方向,更適合飛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