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神是我們的供應者,我們一切所擁有的都是神賜給我們的。因此,我們應當甘心樂意存感恩的心奉獻神家,從而表達我們對神的愛與感謝。正如瑪拉基書三10所言:「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奉獻神家是神的應許、祝福和祂對神子民一個信心上的挑戰!盼望我們能夠在奉獻的事上盡上本份,同心合意建立神家,完成主的大使命!

奉獻方式

    1. 現金/支票

      請於主日到地下接待處把現金/支票交給辦事處職員,屆時會開出奉獻收據。或者把現金/支票放入教會奉獻封內,並註明奉獻者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及指定奉獻項目名稱,然後投入奉獻收集箱。

    2. 郵寄支票

      請用劃線支票,抬頭請寫「尖沙嘴浸信會」或 ” Tsim Sha Tsui Baptist Church “,並註明奉獻者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及指定奉獻項目名稱等資料,郵寄至九龍尖沙嘴金馬倫道 31 號「尖沙嘴浸信會會計部」收,本會將盡快開出收據。

    3. 銀行入數/轉帳

      請直接將現金存入或使用櫃員機/網上理財轉賬至以下戶口:匯豐往來銀行戶口號碼「018-063396-001」中文名稱:尖沙嘴浸信會 或  英文名稱:Tsim Sha Tsui Baptist Church請將入數記錄(奉獻入數紙/轉賬記錄)由入數起計7天內以掃瞄(Scan)/影相/截圖(Screen Capture)之形式,連同奉獻者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及指定奉獻項目名稱等資料,透過以下方式通知教會,以便教會會計同工跟進並寄回奉獻收據:
      a) 電郵至 accounting@tstbc.org.hk;或
      b) 郵寄至九龍尖沙嘴金馬倫道 31 號「尖沙嘴浸信會會計部」收;或
      c) 傳真至 2369-0465「尖沙嘴浸信會會計部」收;或
      d) 於教會開放時間內投放在地下大堂的奉獻收集箱。

    4. 電子支票

      抬頭請寫「尖沙嘴浸信會」或  “Tsim Sha Tsui Baptist Church” 電郵至 accounting@tstbc.org.hk,並註明奉獻者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及指定奉獻項目名稱等資料,本會將盡快開出收據。

    5. 轉數快-網上銀行轉帳

      弟兄姊妹可透過網上銀行選用「轉數快」轉賬您的奉獻到教會銀行户口,在按入付款 / 轉賬鍵後,只需輸入教會財務電郵:
      accounting@tstbc.org.hk 就可轉賬到尖沙嘴浸信教會的戶口(Tsim Sha Tsui Baptist Church)。
      為方便會計入賬,每次輸入奉獻金額後,記緊在訊息欄輸入閣下的電話號碼及奉獻項目。

*注意事項:

  1. 奉獻者必須提供回郵地址,以便寄回奉獻收據。
  2. 本會「奉獻項目」有以下各項:常年奉獻、感恩奉獻、擴展聖工奉獻、慈惠捐款、獻花捐款、聖誕捐款及其他(請註明)。
  3. 一切奉獻金額以本會銀行月結單入賬記錄為準。
  4. 待本會收到銀行月結單, 並確認奉獻已入賬後, 才會發還收據。 (只適用於銀行入數/轉帳)
  5. 若沒有收到奉獻者的個人資料及奉獻項目,本堂將以「不記名」身份把奉獻金額記入本會常年奉獻項目。
  6. 基址聚會兄姊請將入數收據或支票逕交基址辦事處轉交予母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