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同行牧養 – 羅泰然牧師

主題經文:「我是好牧人;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。」(約十14) 主耶穌曾經三次對彼得說:「牧養我的羊」,可見我們的主是多麼關心信徒在教會中得到合宜的牧養。可是往往教會提供一連串似乎沒有聯繫的聚會和活動,使信徒感到教會變得太複雜和太忙碌,卻沒有得到應有的牧養。難怪有時我們會聽到信徒在抱怨:「我忙於事奉,卻得不到牧養。」 有見及此,尖浸的教牧同工盼望在未來的日子能有所改變,使「事工型的教會」轉化成「牧養型的教會」,今後同工們會更專注於牧養上的功夫。首先,我們有一個清晰容易理解的牧養藍...
詳細內容→

2018主題

感謝神!轉眼間我返回母會事奉已一年多了;感激弟兄姊妹這年多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和鼓勵。這次我返回母會事奉最大的目的,是期盼看到神對「尖浸」有何旨意和計劃,好叫作為「傳道者」的我,得以全力配合和遵行之。 我逐漸的看見,神的靈早在半年前,已激勵了眾執事和值理,準備為教會踏上一條新的道路而尋覓主旨。當然,受著他們的熱誠所感染,我們作牧者的也不容怠慢,在事奉路上快快奔跑,樂意與他們並駕齊驅。就是這樣,經過一段時間,《邁向2020深化及拓展計劃》(簡稱《2020計劃》,內容另見小冊子) 就正式出現了!得到神如此的豐盛...
詳細內容→

喜樂的教會 – 黎秋林牧師

「喜樂」一詞在和合本中文聖經中共有126節經文。保羅寫腓立比書短短的四章,「喜樂」這個字就出現了十六次之多(一4、18、25,二2、17、18、28、29,三1,四1、4、10)。
詳細內容→

走向健康的簡約教會 – 梁志強牧師

耶穌所談的大誡命:愛神、愛人,貫穿了新舊約。這對建立健康的簡約教會具何意義呢?又與本年的主題「深化服事,彰顯基督」有何關連?
詳細內容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