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6日 微雨 

文字事工部一行9人一起到其中一位部員家進行義工退修會。其實這次退修會早於一年多前安排,但受疫情影響,只能一再延期,感恩最終亦能順利舉行。

能夠一起享受一個寧靜、愉快的下午,禱告唱詩、牧者分享、共享愛筵,確是美事。除了大飽口腹外,我們在靈裡也得到餵養。我們相信,事奉的初心是本於人與上帝的關係,我們都渴望獻上微小的能力去回應上帝的愛,但當在「實戰」的時候,事奉人員之間的關係就非常重要。通過退修,確實有助我們加深了解對方,盼望日後有更多在靈裡相交的機會。

今年文字事工部的工作與以往不同,除了要出版《沙崙》外,部員亦忙於籌備沙崙網上版的工作。這對我們確是一大挑戰,感恩於過程中上帝安排了懂得製作網頁的弟兄給我們,令整個開發更加順利。由於我們目標能於本年內完成網頁並開始運作,因此我們會暫時放下第三期《沙崙》的工作,而集中籌備網頁的版面及內容。

請弟兄姊姊繼續按感動投稿,分享見證及信仰點滴。亦懇請大家能為事工祈禱,盼望網頁能盡快完成並開始上載這段時間收到的文章,以至這些分享能更快更廣地與他人分享。求主使用我們,亦繼續使用《沙崙》這平台,讓更多人能得聞福音的好處。

希望很快能再與大家見面!謝謝。

文字事工部 2021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