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事奉更新

我在2001年聯合佈道大會決志,之後偶然去了尖浸崇拜,在2004年受浸加入尖浸家!

每個主日都是完了崇拜就”即閃”. 因為不想被太多弟兄姊妹認識,不想參與教會任何事奉,永遠覺得我不做,還有很多弟兄姊妹呢!職場事奉是我首要,教會事奉我沒有時間理會。但原來尖浸家是需要每一位也願意擺上。衹要你願意,祂必成就!你相信嗎?

加入尖浸家已經17年,當中很多逃避,看不見,聽不到。 2020年開始參與磯法每星期團契聚會,非常榮幸成為磯法的一份子!加入磯法不足兩年,真正入團也不足一年就已經是磯法成立40週年!這短短兩年在團契裡真真正正認識到一班與信仰同行的弟兄姊妹,神的帶領實在太奇妙!一班有活力,有熱誠的弟兄姊姊帶領下,令我再一次投入在教會的事奉上!  當真正投入事奉崗位時,神就必使用每一個!有時信仰上可能會遇上高低起跌,但這班活力十足,熱誠滿滿的磯法團是不論環境如何, 總會彼此關懷和彼此鼓勵,活出基督的樣式,一同蒙恩專心。

雖然我也有很懶惰軟弱的時候,但是我們願意擺上,試試看吧!順服踏出事奉的第一步,神為我們所預備的,必超過我們所想所求。

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計劃,過去兩年神藉著疫情來磨煉我們,但是這疫情沒有把我們打倒,反而更使教會堅強起來。感謝主!

在磯法兩年多,學習了很多與弟兄姊妹在事奉上的相處,彼此接納。你是否也願對主說:「求你使用?栽培我?」求主幫助我們,心意更新而變化。

潘霍華說:「凡不能獨處的,就當小心團契生活;凡不能在團契中生活的,就當小心獨處。」團契是美善的,獨處也是美善的,但兩者必須是互相防衛,互相供應;而其中的美善,人只會在兩者並行的情況下,才能領受得到,否則,本是美善的東西,便成為我們的陷阱。

神呼召我們跟隨祂,是要「我」作出回應,沒有任何人能代替我們。我們也是常常單獨到祂面前,不斷更新「我」對祂的委身,也讓祂告訴我:你是我所愛的。祂也呼召我們進入聖徒的群體,我們在其中相交團契,「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」——這是何等榮耀的呼召,人與神、人與人的關係得以在合一中互建。

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 (腓1: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