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得救見證

我是吳偉強, 我在一個信奉民間宗教的家庭中成長,我媽媽會拜祖先,拜觀音,燒街衣等。從小我都會聽從媽媽的指示去拜這些神明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只當是一種例行公事。

我雖然小學及中學都是在基督教學校就讀,其間亦會不定期地參加少年團契,可是當時我只當是一個聚會,並沒有信主的決心。

到大專畢業後出到社會工作,老闆是一個信奉道教的人,公司平時會有拜神活動,農曆年初三更會到車公廟上香,年年如是。他要求我們也一起出席,當時我只當作是工作的一部份。

我太太 (周宛瑩) 從小已是尖沙咀浸信會的會友,但她也曾經一段時間沒有參加聚會,直至2016年,她的婆婆病危並且去世;這事以後,我太太又再次定時參加教會崇拜。初時太太也有經常邀請我跟她一起上教會,但我時常推卻。到後來我的姊姊不幸患上癌症,家人都非常擔心。我見太太為我姊姊祈禱,我當時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,也開始為我的姊姊祈禱。當我看見奇跡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姊姊身上,我開始認識到神的慈愛和大能,這件事亦是我開始相信神的主要原因,我亦在2018年開始與太太一起上教會。

從前的我,相信多行善事必定會有好報。但聽多了牧師的講道後,明白到我們不能以自己的道德觀念和行為,去嘗試取得神的悅納。世人都犯了罪,唯有我們能真正聽神的話語及相信神,透過主耶穌基督作我們靠向神的橋樑,好讓我們不被定罪,能夠出死入生,得著永生,成為神的子民。

恆常的參加尖浸主日崇拜,令我認識更多作為基督徒的應有行為及責任。到了2019年3月17日的福音主日,蔡美華牧師所傳的福音,令我有種突如其來的感動,在那一刻,我意識到是時候再行前一步,為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作準備,所以我便在2019年3月17日決志。 信主後的這些日子,當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遇到困難,我覺得自己比以往少了那份焦慮,因我相信自己只要信靠主,我便會得到主的保守及看顧,得到真正的平安。我亦希望將這福音帶給更多未信主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