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off

圖書部8月份好書及影音推介,借閱從速!

蔡銘鶯傳道推介:

圖書名稱:歸心祈禱的操練–與上帝親密同行40天 編號:DF-95
作者:大衛‧邁思勤(J. David Muyskens)   出版:基道出版社

當您閱讀這靈修書籍時,您便進入一個充滿新發現和挑戰的旅程,沿途有主以祂的愛陪伴您前行。這書讓我們學習以上帝為中心的祈禱方法:「歸心祈禱」(Centering Prayer)。這種默觀的祈禱方式,有助我們暫且脱離世俗的噪音,投進主愛的懷抱中,並操練以一種比言語更深層的禱告,超越我們的想像。

本書有兩個目的。第一,它探索一種把我們帶到與上帝更深相交的祈禱方式;第二、它鼓勵一種由內而外的生活方式,這股動力來自於上帝臨在我們生命的中心。歸心禱告著重以「靈閱」(lectio divina)為基礎,透過聖經的話語來聆聽上帝;並配合簡短的禱語,幫助放下雜念,專注於上帝的臨在之中。這書適合個人靈修或小組一起閱讀。在這充滿挑戰的世代中,唯有我們每天操練專注在神的話語,才能靜中得力,在困難之中迎難而上。

[為配合教會防疫工作,圖書館仍然暫停服務至另行通知。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