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初本會有「為己為人一加一」行動,教會鼓勵弟兄姊妹今年參加一項新活動(教會的活動)、或報讀一個新課程(教會的課程)、或參加一項新的事奉、或參與安德烈行動,就是帶領未信主的親友到教會認識福音,成為福音使者,也能透過在本地、國內、海外宣教實踐出來。這不僅僅是口號,更是我們實踐和行動的目標。不單是「量」的增加,更是「質」的提高。

下期《沙崙》主題是「1+1=80」。教會立會80周年,80年來,就是靠許多弟兄姊妹不斷追求「1+1」,屬靈生命成長,突破自己,為主獻上更多,以致福音興旺,教會擴展。誠邀弟兄姊妹投稿分享你的「1+1」見證,好讓弟兄姊妹得著激勵,藉此見證表達對神的感恩,榮耀祂。

「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……」 (雅一17上)「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,便是榮耀我……」(詩五十23上)

弟兄姊妹也可投稿「心被感恩」照片集。

截稿日期:2019年11月24日(主日)

投稿方式:放入地下投稿箱或電郵給黃梅玲傳道(mlwong@tstbc.org.hk)

*來稿請以1500字為上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