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永揚傳道推介:

圖書名稱:直奔金牌    編號:GB-74
作者:馬蓋蘭        出版:海外基督使團

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將於日本舉行,賽跑是我最喜愛觀賞的賽事之一,我最有印象的跑手就是李愛銳牧師,他的事蹟被拍成電影,特別是沙灘上奔跑伴隨著音樂,成為了經典場景。一九二四年巴黎奧運會,英國短跑名將李愛銳(Eric Liddell,前譯李岱爾),被公認能穩奪一百米金牌,但當他知悉初賽安排在主日時,他毅然拒絕參賽。對他來說,尊崇永生的神比一切榮耀更重要。結果他改跑不被看好的四百四十米而勇奪金牌,更締造了世界紀錄。《直奔金牌》一書,帶您一瞥銀幕以外的李愛銳生平。他生於中國,死於中國,也葬於中國。奪金後翌年,他追隨父兄腳蹤,返回中國宣教,在抗日戰爭的動亂歲月,奔走城鄉救災賑饑,經歷槍林彈雨、土匪搶劫和日軍扣押,卻因事奉的喜樂輕看這些險阻。

誠意邀請你透過閱讀此書,追隨先賢先信的足跡,在艱險中繼續奮進,贏取神為我們所預備的獎賞。

圖書館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