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2019年5月19日 – 為這世代呼求 – 劉卓聰傳道

Posted on 21 5 月 2019, 講員︰ 劉卓聰傳道

日期︰2019年5月19日
地點︰尖沙嘴浸信會
講題︰為這世代呼求
經文︰士師記6:1-12

    1.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耶和華就把他們交在米甸人手裏七年。
    2. 米甸人壓制以色列人,以色列人因為米甸人,就在山中挖穴、挖洞、建造營寨。
    3. 以色列人每逢撒種之後,米甸人、亞瑪力人,和東方人,都上來攻打他們,
    4. 對著他們安營,毀壞土產,直到迦薩,沒有給以色列人留下食物,牛羊驢也沒有留下。
    5. 因為那些人帶著牲畜帳棚來,像蝗蟲那樣多,人和駱駝無數,都進入國內,毀壞全地。
    6.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,極其窮乏,就呼求耶和華。
    7.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,呼求耶和華,
    8. 耶和華就差遣先知到以色列人那裏,對他們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我曾領你們從埃及上來,出了為奴之家,
    9. 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手,並脫離一切欺壓你們之人的手,把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,將他們的地賜給你們,
    10. 又對你們說,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你們住在亞摩利人的地,不可敬畏他們的神,你們竟不聽從我的話。
    11. 耶和華的使者到了俄弗拉,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。約阿施的兒子基甸,正在酒醡那裏打麥子,為要防備米甸人。
    12.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,對他說,大能的勇士阿,耶和華與你同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