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2018年8月26日 – 禱告佈道的個人實踐 – 陳潮源牧師

Posted on 27 8 月 2018, 講員︰ 陳潮源牧師

日期︰2018年8月26日
地點︰尖沙嘴浸信會
講題︰禱告佈道的個人實踐
經文︰路加福音10:1-9;17-20

    1. 這事以後,主又設立七十個人,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,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,
    2. 就對他們說,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    3. 你們去罷,我差你們出去,如同羊羔進入狼羣。
    4. 不要帶錢囊,不要帶口袋,不要帶鞋,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。
    5. 無論進那一家,先要說,願這一家平安。
    6. 那裏若有當得平安的人(當得平安的人原文作平安之子),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,不然,就歸與你們了。
    7. 你們要住在那家,喫喝他們所供給的,因為工人得工價,是應當的。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。
    8. 無論進那一城,人若接待你們,給你們擺上甚麼,你們就喫甚麼。
    9. 要醫治那城裏的病人,對他們說,神的國臨近你們了。
    1.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,主阿,因你的名,就是鬼也服了我們。
    2. 耶穌對他們說,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,像閃電一樣。
    3.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,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    4.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