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2018年11月25日 – 讓石頭說話 – 王永揚傳道

Posted on 27 11 月 2018, 講員︰ 王永揚傳道

日期︰2018年11月25日
地點︰尖沙嘴浸信會
講題︰讓石頭說話
經文︰約書亞記4:1-10

  1.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,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,
  2. 你從民中要揀選十二個人,每支派一人,
  3. 吩咐他們說,你們從這裏,從約但河中,祭司腳站定的地方,取十二塊石頭帶過去,放在你們今夜要住宿的地方。
  4. 於是約書亞將他從以色列人中所豫備的那十二個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來,
  5. 對他們說,你們下約但河中,過到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前頭,按著以色列人十二支派的數目,每人取一塊石頭扛在肩上。
  6.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,可以作為證據,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,這些石頭是甚麼意思,
  7. 你們就對他們說,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,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,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,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,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。
  8. 以色列人就照約書亞所吩咐的,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,從約但河中取了十二塊石頭,都遵耶和華所吩咐約書亞的行了,他們把石頭帶過去,到他們所住宿的地方,就放在那裏。
  9. 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但河中,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,直到今日,那石頭還在那裏。
  10. 抬約櫃的祭司站在約但河中,等到耶和華曉諭約書亞吩咐百姓的事辦完了,是照摩西所吩咐約書亞的一切話,於是百姓急速過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