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2018年10月7日 – 復興的可能•枯骨成大軍 – 連達傑牧師

Posted on 13 10 月 2018, 講員︰ 連達傑牧師

日期︰2018年10月7日
地點︰尖沙嘴浸信會
講題︰復興的可能•枯骨成大軍
經文︰以西結書37:1-14

  1. 耶和華的靈(原文作手)降在我身上。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平原中,這平原遍滿骸骨。
  2.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,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,而且極其枯乾。
  3. 他對我說,人子阿,這些骸骨能復活麼,我說,主耶和華阿,你是知道的。
  4. 他又對我說,你向這些骸骨發豫言,說,枯乾的骸骨阿,要聽耶和華的話。
  5.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,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。
  6.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,使你們長肉,又將皮遮蔽你們,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,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。
  7. 於是我遵命說豫言,正說豫言的時候,不料,有響聲,有地震,骨與骨互相聯絡。
  8. 我觀看,見骸骨上有筋,也長了肉,又有皮遮蔽其上,只是還沒有氣息。
  9. 主對我說,人子阿,你要發豫言,向風發豫言,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,氣息阿,要從四方(原文作風)而來,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,使他們活了。
  10. 於是我遵命說豫言,氣息就進入骸骨,骸骨便活了,並且站起來,成為極大的軍隊。
  11. 主對我說,人子阿,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。他們說,我們的骨頭枯乾了,我們的指望失去了,我們滅絕淨盡了。
  12. 所以你要發豫言,對他們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,我的民哪,我必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。
  13. 我的民哪,我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
  14.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。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,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,也如此成就了,這是耶和華說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