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off

第42卷第四期 – 編者的話 – 周晶姊妹

一年的終結,代表另一個新開始。正如今期的主題「重新出發」,不論你在2020年,或得或失,或喜或憂,讓我們繼續定睛仰望神,以充滿盼望、喜樂的心迎接2021年。

「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(腓四7)

神的安排往往是出人意表的今期專訪對象貞貞,因患上罕見的毛毛樣腦血管病,需要進行腦部手術。她沒有因此而埋怨神,反而在等待動手術的日子裡,更親近神,因為她相信神掌管一切。期望這篇見證分享,能令你重新得力。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」(賽四十一10)今期的主題文章有王永揚牧師與我們分享猶太的曆法。以色列人為記念神的帶領,把離開埃及的月份定為正月,一年之首,象徵新的開始,解除奴隸的身份,在那應許之地,展開新的生活。讓我們與以色列人一樣,以全新的自我,跟隨主,活出豐盛的人生。我們又藉著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」(羅五2-5)

關於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