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《沙崙》2019年第三期徵稿

「就如身子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,而且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子;基督也是這樣。」(林前十二12)

2019年教會的主題是︰「感恩年」— 靠主聯絡相助、力踐整全使命。

傳道事工今年推動「1+1」計劃,目標是希望會友同心興旺主福音。「1+1」除了是要帶領家人,朋友,同事信主認識神,亦希望推動會友多參與教會的事奉。

下期沙崙主題為「1+1+1+…」。經文提到,身子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,我們加起來,就是教會。誠邀弟兄姊妹撰文,分享我們在事奉崗位中被神使用的經驗、得着和見證,讓其他弟兄姊妹能認識了解不同事奉崗位的角色,體會肢體與身子的結連。

「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,並且各自做肢體。」(林前十二27)期望各會友在教會裡可參與不同事奉,互相配搭,達到「靠主聯絡相助、力踐整全使命」這目標。

弟兄姊妹也可投稿到「心被恩感」照片集。

截稿日期:2019年8月25日(主日)

投稿方式:放入地下投稿箱或電郵給黃梅玲傳道(mlwong@tstbc.org.hk)

*來稿請以1500字為上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