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顧部

感謝主!關顧部在 2023 年透過探訪組、病患關顧組、復康巴組及接待組的各項服侍,不但加深了對會友的認識及需要,也加強了彼此間的凝聚力。回顧本年度工作簡報如下:

探訪組:
疫情後,探訪組於三月份恢復了實體探訪行動,實在讓人雀躍。每次出隊,資深探訪員與教牧一同探訪會友;建立彼此關係、互相祝福。探訪期間不但會為會友及家人關心慰問及祈禱,如有需要亦會提供合宜及適切的支援。

病患關顧組:
病患關顧組是致力於關懷和支持病患者和他們的家屬。探訪專注於獨居或住院舍的年長兄姊。關顧員不僅在探訪中與他們交流聆聽需求,有困憂時為他們禱告、協助及鼓勵,使長者們感受溫暖、安慰,捉緊永恆的盼望。當中有一「同路人小組」,關顧平台致力於服侍患有嚴重危疾的同路人,每月一次聚會。

復康巴組:
復康巴士服侍於六月份增多一地區線,現在分別提供九龍線和新界線的接送服務。每月主餐日崇拜,為行動不便者及院舍長者安排服務。

接待組:
接待員負責早、午堂崇拜前後時段接待新來賓,於九月份接待組增設迎新禮物,讓新來賓感受到教會的熱情和關懷,更容易了解及融入教會的大家庭並參與各項活動。

願天父繼續帶領關顧部,在各服侍事上都能彰顯主的大愛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