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尖沙嘴浸信會成立,是按當時法例1073章規範完成,有別於現時一般按公司註冊辦理,由7位代表成立產業信託委員會,是唯一法定地位與政府及外間作公務交流,7位成員包括執事會、值理會及財務部各推派2名代表,聯同主任牧師合共7人組成,而這份名單必須呈報香港特區政府,刊憲後才能生效。

本會現有物業詳細表

地  址
1.本會堂所 尖沙嘴金馬倫道31號
2.本會堂所 尖沙嘴漆咸道南67至71號安年大廈3樓D室
3.長沙灣福音堂 長沙灣道110-112號二樓A、B、D及E室
4.坪洲福音堂 坪洲永安街77號A

本會現有租用之物業

地  址
1.天福堂 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 65 號豪景商業中心2字樓

 

長沙灣偉業樓因政府通知,需要維修室外石屎簷蓬,雖然跟進工作已展開多時,但何時完成仍然未能肯定,待完成後再作長遠安排。適逢香港浸聯會差會尋覓辦公室,來函向尖浸申請租用,教會考慮在這空置期間,可以協助差會,遂於今年12月租出給差會使用,為期2 年,而差會亦計劃在這2年期間,尋找合適物業,作長久之用。

坪洲福音堂因轉換運作模式,故無需再租用鄰近的地方。

求主鄰憫,讓疫情不再影響眾人返回教會敬拜聚會,大家齊心努力,透過服侍,開展福音工作,讓更多人被造就,歸信主耶穌,得救人數天天加增,榮耀歸主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