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神說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!

當我閉上眼睛靜下來準備這篇分享的時候,心中湧上一句:「我以永遠的愛愛你。」

「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,說:我以永遠的愛,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,吸引你。」耶利米書31:3

  每年年尾回顧整年兒童事工點滴時,腦海裡總會出現很多充滿恩典的細節,雖然2022年繼續受著疫情影響,但感恩教會有一班有心得力的導師隨著疫情變化努力調節聚會形式,盡量使兒童恆常聚會如小門徒天地、團契等不停斷進行。而今年暑假期間假期聖經樂園亦感恩可以以實體方式舉辦,每年假期聖經樂園是兒童部主打事工,每年在籌備過程中都會看見導師們的用心,在進行期間都會看見小朋友們的快樂,當然同場也看見導師們的疲倦笑容,最後完結時都會感受到大人小朋友們滿足而不捨的心情,對我而言,每年假聖都是一場充滿恩典的電影,有感動有歡笑,我感恩能夠成為當中的一角,能夠跟導師們一起服侍一起拼搏,能夠親近小朋友,也為拼搏後的疲倦和笑容感恩而滿足,希望實體聚會能夠繼續,希望疫情盡快完結。

  除了恆常聚會外,上年年尾兒童部更舉辦了「Amazing 紛Fun氛」全日兒童福音聚會,當日參加人數眾多,幫手義工參與人數更超過150人,藉此再次表達感恩之心神讓我們能夠一起服侍,也謝謝當日抽空出席的每一位。

  踏入2023年導師們!家長們!小朋友們!

  不要忘記,神說:我以永遠的愛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