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~ 「從靈開始」

2017年11月26日 – 知恩回報、傳道宣教 – 連達傑牧師

Posted on 24 11 月 2017, 講員︰ 連達傑牧師

日期︰2017年11月26日
地點︰尖沙嘴浸信會
講題︰知恩回報、傳道宣教
經文︰使徒行傳11:19-26、13:1-3

使徒行傳11:19-26

  1.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,並安提阿;他們不向別人講道,只向猶太人講。
  2.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,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。
  3. 主與他們同在,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。
  4.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,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,走到安提阿為止。
  5. 他到了那裡,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,勸勉眾人,立定心志,恆久靠主。
  6.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,被聖靈充滿,大有信心。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
  7.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,
  8. 找著了,就帶他到安提阿去。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,教訓了許多人。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。

 

使徒行傳13:1-3

  1.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,有幾位先知和教師,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、古利奈人路求,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,並掃羅。
  2. 他們事奉主、禁食的時候,聖靈說: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。
  3. 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