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傳組

「一切都是出於神;他藉着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」林後 5:18
感謝神,祂願意使用卑微的人來參與天國的大事!
本會的差傳事工,主力在於門徒培訓、對宣教士及宣教工場的支持:包括禱告、奉獻及實際參與。

2023年除了培訓組舉辦的宣教課程外,亦於每月舉行一次差傳祈禱會,其間有不同的宣教士分享,不單了解宣教工場的情況及需要,也體會在前線宣教士的心路
歷程,讓會眾可以為宣教士及宣教事工切切禱告;也一同以禱告和關心,經歷神奇妙的作為。

至於宣教體驗,今年下半年,有三隊訪宣隊出發前往不同的國家:

  1. 「青少年蒙古訪宣體驗團」於 6月 2日-9日前往蒙古,協助當地華僑學校主領中學生成長營。
  2. 「德國訪宣體驗團」於 7 月 4 日-21 日前往德國漢諾威,協助當地教會主領假期聖經學校及家長活動,會後順道探訪一些華人教會及參與馬丁路德之旅。
  3. 「台北親子訪宣體驗團」於 7 月 31 日-8 月 7 日舉行,與台北陽明浸信會合作,舉行親子服事。

三隊訪宣隊,涵括了兒童、青少年及成年牧區,日後也盼望教會不同年齡層的肢體,也起來參與差傳服事,一同經歷神在萬國萬民中所行的奇事。

 

除了海外事工的參與,也不忘國內的服事。

今年適逢國內多間服事的堂會舉行 20周年感恩崇拜,也有按牧的慶典,本會差派羅泰然牧師及一些肢體前往道賀,為當地教會獻上感恩。至於國內福音交流隊,
也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恢復,分別前往肇慶市一帶,進行探訪及關懷。

除此以外,本會也關心宣教士之需要,透過浸信會差會及其他差會/教會,我們以奉獻支持的宣教士單位及宣教工場,共有 10 個,我們也會按需要及教會的差傳奉
獻收入,考慮支持不同的工場及神的工人。

其他報告:

  • 3 月 20-24日,差傳組差派羅泰然牧師及梁陳麗琳執事前往柬埔寨工場考察。
  • 8 月 22-26 日,差派羅泰然牧師及梁陳麗琳執事出席於泰國芭提雅舉辦的第十屆「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」及會後之文化體驗;而梁陳麗琳執事則於 24-28 日
    順道陪同柬埔寨 「豐榮事工」三位同工前往泰北清萊,以了解及關心緬甸「恩盈宣教中心」事工。

展望 2024年,我們一同為神所交付的大使命奔跑,常關心差傳事工,以禱告和金錢奉獻支持宣教工作; 也同時裝備自己,為神所用。

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!天天傳揚他的救恩,
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,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。」代下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