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事會

香港疫情在 2023年初已經漸趨平靜,所有活動逐漸回復正常,教會工作亦逐步展開,相信我們不難發現,聚會人數減少,這也是香港教會現時一般的情況,而特別在年青人的年齡層,確實流失了不少,最近政府公佈,出生數字由 2013 年的五萬多降至 2022 年約三萬多,在這 10年間,下降約 40%,更加上近幾年的移民潮,未來的青少年人數,將會預期減少,健康教會是需要在不同年齡層,都應有均衡分配,故未來必須考慮,如何加強對年青人的福音工作。今年在教會的資料中,發覺在崇拜聚會中的會友,大約有三分之一是長者,教會逐漸老化,相信不能避免,故我們必須經常為教會禱告,求主憐憫,讓我們盡心盡力,帶領更多人返回教會,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。

香港政府亦明白本地居民逐漸減少,不但鼓勵市民生育,並積極放寬內地人員來港工作及定居,倘若有此機遇,我們亦當求主指引,好好考慮準備普通話福音事工,去迎接傳福音的機會,讓我們更加恆切禱告,尋求神的心意。

今年有甘慧雯傳道於 2023 年 9 月 1 日離職,李德賢傳道於 2023 年 4 月 1 日入職。今年有鄭成業執事及柯寶發執事分別於 8月及 10月返回天家。而我們敬愛的榮休主任牧師廖志勤牧師在世寄居 93載,於 12月 24日安息主懷,願主安慰其家人。今年 11月月會通過按立/選立七位候任執事,其中包括三位執事連任,按立/選立禮將於 2024年 4 月舉行,願我們常常禱告記念,讓他們在事奉上,恩上加恩,力上加力。
最後,願主施恩憐憫尖浸,在 2024年的事工上,讓教會的服侍更落實,新酒新皮袋,開展更新的一頁。

「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,你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「各人要隨心所願,不要為難,不要勉強,因為上帝愛樂捐的人。林後 9:7」

感謝主!在今個會計年度教會的財政狀況仍然保持穩健及健康。由二二年十月至二三年九月,教會連基址總收入有一千八百多萬,錄得二百二十多萬盈餘。另外,基金及儲備增加至四千六百萬,其中包括四千三百多萬的銀行存款及現金。
感謝參與教會財務部的各位義工及同工,包括每次主日崇拜後負責點數奉獻的衆位司事。求主恩賜教會繼續有健康的財政狀況去發展祂的聖工,叫更多人認識耶穌及裝備信徒去傳揚福音。
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