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探討

[tab_item title=”美滿人生”] 怎樣得到_美滿人生和合本 [/tab_item] [tab_item title=”福音信息”]

一、我們要知道神是慈愛的

祂賜給你美滿的人生

神愛你
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3:16)

神應許賜給你美滿的人生

耶穌說:「我來了,是要使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(更有意義的人生)。」(約翰福音10:10)

本來人人都應該得到這種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

可惜大多數的人,都沒有這種經驗。因為⋯⋯

二、我們要承認人有罪

故此與神隔絕,不能體會這種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起初神造人時,是要人享受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可惜,世人偏行己路、背棄真神,以致積極地反對神,消極地對神漠不關心,結果造成深淵與神隔絕。

人因有罪

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。」(羅馬書3:23)

與神隔絕

「因為罪的工價就是死(與神隔絕)。」(羅馬書6:23)

自古以來人類嘗試用各種方法,例如:善行、道德、宗教、哲學等,想跨越這深淵,與神親近,得著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但結果都失敗了。

那麼怎樣才可以解決這個困難呢?

三、我們要明白神的救法

藉耶穌基督,我們可以得著這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神愛世人,所以差獨生子耶穌,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成為橋樑,跨越了這個人與神之間的深淵。

唯一救法
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14:6)

藉耶穌基督

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,神的愛,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(羅書書5:8)

只知道神為我們預備這唯一的救法,

還是不夠的。

我們必須⋯⋯

四、我們要接受耶穌基督

我們要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,才能體會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「凡接待祂(耶穌)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。」(約翰福音1:12)

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(羅馬書10:9)

現在你可以…

藉著禱告接受耶穌

禱告就是和神交談,表示你的心意,下面的禱告可作參考:

慈愛的神啊!

我需要 ,我願意打開心門,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求 赦免我的罪,賜給我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使我成為 所喜悅的兒女,奉主耶穌的名求。阿們。

你是否願意作以上的禱告,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?聖經應許:「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。」(以弗所書3:17)如果願意,主耶穌會照聖經的應許進入你的生命中,賜你美滿而有意義的生命。請跟我一句句同心祈禱。

基督在你生命中

你有沒有誠心禱告請基督耶穌進入你的生命呢?

基督應許進入你的生命,祂會欺騙你嗎?

那麼,現在基督在那裡呢?

神的保證

「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」(約翰壹書5:12-13)

所以,當你接受基督時

  1. 基督已經進入你的生命,賜你有永生。(歌羅西書1:27)
  2. 你的罪已蒙赦免。(以弗所書1:7)
  3. 你已經成為神的兒女。(約翰福音1:12)
  4. 你已經開始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(哥林多後書5:17)

靈命的長進

當你相信耶穌時,你立刻開始了屬靈的生命,倘若你願意,你能夠在基督裡長進,更體驗這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你必須依靠基督實行下面的事:

  1. 天天禱告,與神交談。(腓立比書4:6)
  2. 天天讀經,明白神的旨意,更認識耶穌基督。可從約翰福音開始。(提摩太後書3:16)
  3. 為基督作見證,將耶穌介紹給親友。(馬可福音16:15)
  4. 參加教會聚會與其他基督徒一同敬拜事奉神。(希伯來書10:25)

[/tab_item]